第131章 未命名草稿(2 / 2)

国内关于这方面的文学作品真的比不上国外玩的花哨,毕竟人家那边真的是啥都敢玩,道德什么的,血腥什么的也不是什么问题。</p>

再说一遍,我是真的很想你。那个幻想世界来到这里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这种想法很有问题,但就是停不下来回想。</p>

俺相信很多读者也是这样想的。</p>

真的就是网络上很多信息都是负面的,虽然很现实,但真的挺让人难受的。</p>

世界不再变得美好,而是变得更加奇特。</p>

就像我的家乡一样,我不知道我的家乡里出了多少贪官,但是一定是够多的。至少十几20年没有发生任何好的变化,只有坏的变化。</p>

再来说回这个故事吧,这一本书里我很多人物都写的太过片面。</p>

很多剧情上的对话,真的表现的太差了。</p>

就比如说老天师。</p>

其实真的怎么说呢?没写出属于老天师那种一绝顶的感觉。</p>

我在看了很多的书之后,越是感觉自己这方面能力是真的不行,差的太远了。</p>

再加上这个世界的故事,到现在没有一个合适的结局就哎,怎么说呢,往外面写很容易被刺。</p>

所以呢,嗯,在这里我当然是希望更多看同人的人,尽量去看一看漫画漫画的表现形式,真的不错。</p>

同人写再多也不会超过那个数量,当然在这个平台里,我看到一本比较牛的。</p>

人家硬是写了那么多。就感觉和人家一对比,我就是个渣渣。</p>

嗯。都说文学作品所制造的世界。和现实世界是有差距的,我怎么就感觉我就是个npc呢?</p>

看看这个平台上作家圈里的那几个作家吧,一个个活的就像开了外挂的主系统主角一样。</p>

可我呢,就感觉干啥事都提不起力气来,啥都不想动,懒得出奇。还自命不凡。</p>

唉,只能是说作的,需要有人来拷打。</p>

不过话又说回来,现在应该没什么人在看我这本书了吧?</p>

其实我很想写一些。关于一人之下的东西的,但是怎么说呢?</p>

总感觉活得很纠葛,就像是活在一群不太现实的现实中。</p>

张楚岚是很聪明,但是再怎么聪明的人也该意识到一点,力量才是根本。</p>

是真的没有几个人能够想通,从小的时候就被要求去那啥的。</p>

而且说句不好听的,他们要真的想藏。不要在国内呆着,跑国外活下去很难嘛?</p>

就现实来说,有能力的人。就算不跑到国外,本身也活的差不多。</p>

再说冯</p>

喜欢一人之下我的天平请大家收藏:一人之下我的天平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/p>

</p>

喜欢一人之下我的天平请大家收藏:一人之下我的天平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/p>